My Avatar

Jun Li

Live it! Love it! Enjoy it!

热烈庆祝李骏个人网站搭建成功!

2016年06月23日 Thursday, 发表于 纽约

如果你对本文有任何的建议或者疑问, 可以在 这里给我提 Issues, 谢谢! :)

经过不断尝试,反复修改,我的个人网站终于在今天搭建成功,哈哈哈哈哈哈。css,html懂得不多,技术水平有限,加上自己 也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,所以我建网站的原则就是干净,简单ψ(`∇´)ψ

因为平时看到好玩的技术,会非常兴奋,但是又没有人和我一起分享这种快乐( T_T)\(^-^ ),毕竟朋友圈,微博那种 地方,如果写技术方面的感悟,估计会被人当作装逼吧,哈哈。父母呢,又不懂这些技术,朋友们呢,都挺忙的,我也不想去打 扰他们,毕竟如果他们不是和你一个专业,鬼知道你在讲什么 . . . ? ( • _ • ) ? 有许多简单的道理,小时候就听长辈讲,但是直到长大了才能理解,比如:时间是最宝贵的。因为有太 多想学的东西。小时候每每看完一部优秀的动漫或者文学作品,都特别失落,因为觉得以后再也看不到这么精彩的作品了。但是 学海无涯,在这里,有太多的前辈,在不断探索,留给后人更高效更先进的技术,你永远不会感到空虚,因为随时都有新玩意出 现,根本学不完,只会觉得一辈子真短,不能把他们都学会(自己真是太贪心了)。

写博客的好处就是,这里就像我的一个“小家”,我可以和自己聊天,我什么时候有空,就什么时候写,想写多少写多少,你有空 了就来看,想看多少看多少,也许这就是双赢,哈哈。我会在这里写一些技术类文章和好玩的东西,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,just for fun~ Y(^_^)Y,偶尔也会掺杂一些学术总结,杂文随笔性质的文章,其实自己还挺文艺青年的↖(▔▽▔)↗ 。如果自己的文章恰巧帮助到了你,那就更好了。

以后的Blog主要以英语为主,因为觉得自己的英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需多加练习。而且后续我会添加一些评论和转发功能, 空闲时间我会去研究下这方面的代码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本博客使用 jekyll + bootstrap搭建!

感谢 github 提供的 Github Pages 功能!

此博客布局参考了 liungkejin 博客

个人页面应用了 resumecard 项目